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連8打席無安打吞4K 黃甘霖不擔心

▲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獅陳鏞基季後挑戰賽前2戰連8打席無安打,且苦吞4次三振,21日第3戰依舊先發,擔任第6棒二壘手,總教練黃甘霖並不擔心他的狀況:「他是很資深的球員了,相信他在短時間能調整回來,我們也需要他在內野的守備安定感。」陳鏞基賽前坦言,自己這兩戰有點心急:「技術不是問題,主要是心理。」

雖然自己已算老將,但陳鏞基直言,自己陷入低潮:「打擊上可能太急了,面臨這樣高張力的比賽,多少還是會有壓力,過去國際賽也曾遇過這樣的情形,我承認狀況不好,這沒有藉口,我會盡量去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兩戰遇到打擊低潮,陳鏞基決定不再多想,選擇向前看:「既然教練團選擇相信我,我也要相信自己,打擊即使無法發揮,希望守備可以有貢獻,棒球有好幾種贏球方式,上場就把自己該做的做好,要對自己有信心。」

陳鏞基昨天4打席吞下2K,最後1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他說:「後面感覺確實好一點,希望可以慢慢找回手感。」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統一獅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