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復仇者4》爆加入戰場!「紫色鋼鐵盔甲」美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玩具公司一直是漫威電影爆雷大戶之一,近日《復仇者聯盟4》系列公仔流出,疑似洩露每個角色的全新造型,其中一套「紫色鋼鐵盔甲」受到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就是鋼鐵人的助理小辣椒的戰服,也應證了先前外傳她將上戰場的傳聞。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小辣椒《復仇者聯盟4》爆上戰場。(圖/翻攝自網路) 

▲小辣椒《復仇者聯盟4》爆加入戰場,穿上新的鋼鐵盔甲。(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流傳的公仔照片中,右方可以看到索爾、火箭浣熊、美國隊長、驚奇隊長、鋼鐵人穿上疑似《復仇者聯盟4》的全新服裝,而右下角「紫色鋼鐵盔甲」配色很少見到,外觀明顯是個女性,且穿著鋼鐵盔甲,疑似與鋼鐵人是配對。

▲▼《復仇者聯盟4》角色造型外洩。(圖/翻攝自臉書/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玩具公司洩漏《復仇者聯盟4》全新造型。(圖/翻攝自臉書/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對於「紫色鋼鐵盔甲」的主人,不少網友一開始猜測應是藍紫色皮膚的涅布拉,後來更多網友推翻認為是鋼鐵人助理小辣椒的,因為漫畫中小辣椒曾經穿過鋼鐵盔甲,也應證了先前傳出小辣椒將在並在《復仇者聯盟4》上戰場的消息。

▲▼小辣椒漫畫中的鋼鐵盔甲。(圖/翻攝自網路/Hindustan Times)

▲小辣椒在漫畫中曾穿著「鋼鐵盔甲」。(圖/翻攝自網路/Hindustan Times)

事實上,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在Instagram分享她在《復仇者聯盟4》拍攝期間,穿著動態補捉裝置的照片,雖然過了不久便刪除照片,但已有粉絲推測她準備穿上盔甲上戰場,如同漫畫一樣。

▲▼小辣椒《復仇者聯盟4》疑似穿上盔甲。(圖/翻攝自「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IG)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拍攝期間《復仇者聯盟4》,不小心PO限時動態洩漏了她的動態捕捉服裝。(圖/翻攝自葛妮絲派特洛IG)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此外,小辣椒早在《鋼鐵人3》便有戴著鋼鐵人手套,打退敵人的經歷。她1月上節目《The Late Show》便被主持人逼問「穿盔甲」的可能性,當時她便回答「是」,如今不少網友更加肯定「紫色鋼鐵盔甲」就是小辣椒的戰服。

《復仇者聯盟4》將於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