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抹黑有網軍 韓小編嗆:韓總不發威 以為他是Hello Kitty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上節目開嗆。(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上節目開嗆。(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王律函日前上電視台政論節目,狠嗆名嘴周玉蔻戰力十足,被網友封為女戰神。王律函19日在上政論節目,要替韓國瑜說話,對民進黨開砲,「韓總不發威,他們就以為他是Hello Kitty」。

王律涵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在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中擔任的是美編的職務,因為有節目的邀約,內部討論之後她決定要出來幫韓總講話。對於韓國瑜遭陳其邁競選團隊抹黑有網軍,王律涵認為這件事很無聊,對手不斷的在韓國瑜身上潑各種顏色,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好像小畫家,「以為韓總不發威,就把他當Hello Kitty」。

▲▼韓國瑜小編嗆民進黨:韓總不發威 以為他是Hello Kitty。(合成圖/記者范綱儀攝、HOLLO KITTY臉書粉絲團)

▲韓國瑜小編嗆民進黨:韓總不發威 以為他是Hello Kitty。(合成圖/記者范綱儀攝、HOLLO KITTY臉書粉絲團)

王律函說自己相當敬佩韓總,不會主動去攻擊別人或抹黑別人,另外也澄清遭網軍一事,「我們真的也沒有錢,我們也不會做這麼白癡的事,要攻擊你還要按讚,如果他們真的對自己有信心,希望不要再攻擊我們」。

針對日前上節目嗆周玉蔻,獲得網友一致叫好,王律函謙虛的說,自己只是競選團隊的美編而已,本來就是在幕後幫忙韓總的,因為有節目邀約,經過內部討論之後她就上了節目,不過因為節目性質需要搶話,這樣才可以幫韓總講話,但其實她的心裡非常害怕。

▼影片來源:關鍵時刻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