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地下戀2年又躲又藏 吳東諺道歉:讓妳受了委屈

2018年10月21日 16:0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白家綺公佈婚訊,與29歲的吳東諺登記結婚。吳東諺親自製作告白影片,送給老婆,「只要我們在彼此身邊,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妳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女人。」

▲▼白家綺、吳東諺。(圖/民視)

▲白家綺打槍10多次,吳東諺靠毅力與真愛抱得美人歸。(圖/民視)

當初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師生,吳東諺主動展開追求,她打槍10多次,他仍不退縮,終於打動她芳心。兩人低調交往2年,礙於身份,出門約會都要躲躲藏藏,不能像平凡戀人那樣大方牽手、擁抱。

吳東諺寫道:「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能在大家面前自由的拍照和相處。到那個時候,我們一定會成為大家最羨慕的一對,因為我有最好的妳。」

▲▼白家綺、吳東諺。(圖/鳳凰藝能)

▲白家綺、吳東諺交往時,出門約會都要躲躲藏藏。(圖/鳳凰藝能)

兩人其實去年就被拍到約會,但當時並未承認情侶關係,白家綺接受《ETtoday》訪問,坦言自己心裡有個坎:「那時候,我們還沒準備號昭告天下。我的身份特殊,有過一段婚姻,那次之後,我們開始有共識,跟彼此家人有更多交流,也跟身旁好友說穩定交往的訊息,大家都很祝福我們。」

▲▼白家綺、吳東諺。(圖/鳳凰藝能)

▲吳東諺誓言要讓白家綺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圖/鳳凰藝能)

兩人現在修成正果,吳東諺誓言「我會愛著妳的所有,包括妳所愛的全部」,想把他世界的所有都給予對方,「今天開始,我們終於不用再躲躲藏藏,對不起,我遲到了那麼久,讓妳之前受了那麼多委屈,今天我們開始了屬於我們的第二人生,我們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