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道奇兩大豪門對決 史上最貴世界大賽組合

▲2018國聯冠軍戰G5,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世界大賽將會是大聯盟史上最「貴」的對戰組合,美聯冠軍紅襪隊今年薪資約2.34億美元為本季大聯盟薪資最高的球隊,國聯冠軍道奇隊則是以1.86億美元排名第三,兩隊合計約4.2億美元(約新台幣130億)的薪資是史上兩隊最高。

近5年的世界大賽有4年都是由薪資排行前幾位的球隊獲勝,只有去年的太空人是例外,太空人隊去年薪資僅1.24億美元差不多是道奇隊2.41億美元的一半,但最終是由太空人隊以4比3擊敗道奇奪得冠軍。除此之外,從2013年開始的冠軍球隊紅襪、巨人、皇家以及小熊當年的團隊薪資都高於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冠軍戰G5,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路透社)

▲紅襪隊普萊斯(David Price)。(圖/路透社)

兩隊陣中薪資最高的是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年年薪為3557萬美元,排名第二的是紅襪隊普萊斯(David Price),今年年薪為3000萬美元,兩位投手都是以在季後賽軟手聞名,但都在今年投出反彈的表現,兩人在世界大賽會有什麼表現已經引發很大的話題,野手部分薪資最好的是紅襪隊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今年年薪為2375萬美元。

▼紅襪隊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圖/路透社)

▲▼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圖/路透社)

關鍵字: 大聯盟紅襪隊道奇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