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朝火箭保羅吐口水? 湖人挺朗多沒做

▲湖人詹姆斯、朗多、英格雷,火箭哈登、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官方力挺朗多絕對沒有朝火箭保羅吐口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火箭、湖人之戰兩軍衝突大亂鬥,共計3人揮拳遭驅逐出場,其中雙方主控朗多(Rajon Rondo)、保羅(Chris Paul)更爆發揮拳衝突,前者被CP3指控有「吐口水」行徑,甚至賽後雙方家人也在場邊爆發口角。不過湖人官方檢視畫面後,力挺朗多並未有吐口水動作,美媒則直指兩人過往早有嫌隙,可說新仇舊恨一次爆發。

湖人本季主場首戰,交手上季聯盟例行賽龍頭火箭,由於雙方開幕戰都以吞敗收場,搶下新賽季首勝企圖明顯,詹姆斯所屬的紫金軍團更不想在主場首戰就吞敗,因此打來十分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軍在比分持續拉鋸下,末節剩下4分13秒終於爆發首波衝突,湖人小將英格雷(Brandon Ingram)先是怒推哈登(James Harden),隨後朗多、保羅又爆發插眼、互相揮拳衝突,英格雷此時也加入出拳,造成場面一片混亂。

3人遭驅逐出場後,保羅指控朗多先有「吐口水」行為,才引發後續衝突,據現場媒體報導,朗多的家人與保羅妻子在賽後也爆發口角衝突,後續狀況餘波盪漾。

不過湖人官方在檢視重播畫面後,力挺朗多並未出現吐口水的逾矩行徑,但火箭方面則強調對方確實有此動作。美國媒體也指出,朗多與保羅過往在場上就有許多嫌隙,此次兩人新仇舊恨一次爆發,才引爆此次亂鬥衝突。

此次衝突事件包括英格雷、朗多、保羅3人,後續恐都將遭聯盟處以禁賽及罰款處分,聯盟方面預計最快22日就會公布懲處結果,但火箭至少還拿下此戰勝利,反觀苦吞開季2連敗,且新賽季主場首戰失利的湖人,肯定是最大輸家。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朗多與保羅衝突揮拳火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詹姆斯朗多英格雷湖人火箭哈登保羅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