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插眼」引爆衝突? 火箭戈登:是朗多先吐口水

2018年10月21日 14:16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1日火箭客場挑戰湖人之戰,雙方在末節剩下4分13秒時,爆發嚴重衝突,湖人小將英格雷(Brandon Ingram)先是怒推哈登(James Harden),隨後朗多(Rajon Rondo)、保羅(Chris Paul)又再度爆發衝突,都遭驅逐出場。對此火箭射手戈登(Eric Gordon)透露,「由於朗多朝保羅吐口水,才引爆兩人插眼、揮拳衝突。」

由於開幕戰都苦吞敗仗,火箭、湖人此戰都想搶下新賽季首勝,特別是紫金軍團回到自家主場,詹姆斯(LeBron James)自然希望在洛城球迷面前打出佳績。

但此戰雙方一路呈現激戰拉鋸,火箭靠著上季年度MVP「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保羅不斷「買犯」得手,始終能穩住小幅領先優勢。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第4節剩下4分13秒時,湖人小將英格雷因為一次防守犯規後,情緒失控怒推了哈登一把,先被吹了技術犯規,隨後朗多、保羅又爆發衝突,CP3先是朝朗多「插眼」,隨後朗多不甘示弱回敬左鉤拳,情緒再度被挑起的英格雷也加入戰局揮拳,引發雙方衝突大亂鬥。

所幸兩隊剩餘球員還算自制,衝突才未進一步擴大。但火箭射手戈登賽後卻爆料指出,「是朗多朝保羅吐口水,才引發兩人爆發衝突全武行。」

此戰NBA執行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全程在場觀戰,他也將針對此次衝突事件進行處理,聯盟最快在明日就會做出最終處分,英格雷、朗多及保羅可能都逃不過罰款、禁賽處分。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