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奉順」爸爸結婚了! 45歲劉在明娶回愛情長跑5年嬌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45歲南韓演員劉在明(유재명)曾演出包括《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和《機智牢房生活》等知名韓劇,堪稱是「最佳綠葉」。常在戲中飾演主角的爸爸,劉在明21日也終於完成婚姻大事,娶回小12歲的女友。

▲▼《請回答1988》東龍爸爸 劉在明結婚了。(圖/翻攝自tvN、JTBC)

▲劉在明在《請回答1988》飾演「雙門洞5人幫」當中柳東龍的爸爸。(圖/翻攝自tvN官網)

劉在明在韓劇《請回答1988》飾演「雙門洞5人幫」當中柳東龍的爸爸,也是主角群們所就讀高中的訓導主任,假日也忙著替學生做課外輔導賺錢。此外他也是《大力女子都奉順》中,女主角都奉順(朴寶英飾演)的爸爸,對於女兒非常疼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在戲中飾演爸爸的劉在明,21日也終於在愛情長跑5年後娶回小12歲的女友。婚禮並未公開,只邀請了雙人熟識的親友參加。劉在明除了參與電視、電影外,同時也是舞台劇演員,因此和同樣是話劇演員的女友相識。

▲▼《請回答1988》東龍爸爸 劉在明結婚了。(圖/翻攝自tvN、JTBC)

▲劉在明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都奉順的爸爸,對女兒很疼愛。(圖/翻攝自JTBC)

由於經常飾演父親,劉在明三年前上節目時,也自嘲說:「沒想到我還沒有結婚吧!」如今終於完成人生大事,也讓不少戲迷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