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退隊再回歸 余亮寬高三助內工首進64強

▲▼        黑豹旗內工對永平     。(圖/記者洪偵源攝)

▲余亮寬。(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高三的余亮寬21日幫助內湖高工取得隊史首張中信盃黑豹旗64強門票,卻是他第一次參賽,曾因故離開球隊的他,也慶幸自己割捨不了興趣,參與到歷史性的一刻。

余亮寬小學曾待過社區棒球隊,對棒球一直很有興趣,就讀內工後就參加球隊,但因個人因素離開,後來因為受不了沒球打的日子又回去,前兩屆黑豹旗都沒能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工21日面對永平,雙方都在搶隊史首次64強席次,戰況相當激烈,7局上內工5比7落後,先靠對方投手犯規拿1分,余亮寬再敲安打追平。

追平比分後,內工8、9兩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永平只在7局下拿1分,余亮寬這一分形成保險分。

「還好有打到,不然結果可能還很難說。」余亮寬還是帶傷上陣,他尷尬笑說,因為兩週前在學校調皮搗蛋扭傷右腳,比賽忍痛上場,雖然結果讓這一切值得,但也被隊友虧翻。

能在高中最後一年與球隊進入黑豹旗64強,余亮寬也勉勵自己與學弟都能再接再厲,勤加練習,相信苦練可以出頭天。

關鍵字: 2018黑豹旗內湖高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