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林格G4第13局再見安、G7超前2分砲 獲國聯冠軍戰MVP

▲▼2018國聯冠軍戰G7,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圖/路透社)

▲貝林格(Cody Bellinger)G7擊出超前兩分砲,獲選系列戰MVP。(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道奇超級二年級生貝林格(Cody Bellinger),經過去年世界大賽大低潮洗禮之後,今年不僅在G4第13局擊出再見安打,更是在G7打出超前兩分全壘打,兩支關鍵安打讓他獲選為國聯冠軍系列戰MVP。

去年的國聯新人王貝林格,在世界大賽苦吞了17次三振,雖然今年季後賽貝林格出棒慾望依然相當的高,國聯冠軍系列戰7場出賽25打數敲出5安吞了6次三振,打擊率.200比去年的.318低了不少,不過他就是能夠在關鍵時刻擊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聯冠軍戰G4雙方激戰13局,貝林格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2比1,將系列戰扳平2勝2負。G7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陽春砲幫助釀酒人首局先馳得點,貝林格次局馬上回擊2分全壘打,道奇終場5比1獲勝連續兩年挺進世界大賽。

貝林格以23歲又99天的年紀,成為歷史上第3年輕於季後賽G7擊出超前全壘打的球員,僅次於1952年曼托(Mickey Mantle)20歲又352天,2003年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20歲又180天。

大聯盟元老級球隊道奇,自1988年奪得隊史第6冠之後陷入長達30年的冠軍荒,尤其去年世界大賽G7只差一勝抱憾。今年的世界大賽,將是紅襪與道奇在1916年之後相隔102年再次碰頭,該年紅襪4勝1敗戰勝當時還叫做布魯克林羅賓的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