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天后級歌手」好友!那那大師做好1件事⋯女明星全圈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網紅Tina那那大師自稱「史上最不紅的天生巨星」,擁有好歌喉、幽默又有自信,不僅網友喜愛,也逗得彭佳慧、莫文蔚等天后歌手開心。周蕙日前參加他的音樂教室單元被逼出「台語哭腔」,不到1個月又主動要求上門,這次他精心準備了對方「出道專輯的長相」見面,再度讓對方留下好印象,私下也成了好友,主動邀約吃飯。

▲▼那那大師、周蕙再度合作。(圖/那那大師經紀人提供)

▲那那大師、周蕙再度合作。(圖/那那大師經紀人提供)

平常很少緊張的那那大師向《ETtoday》回憶第一次見到周蕙,前一晚竟然夢見錄影現場淹水,緊張不已。面對第二次合作,他不確定對方為何如此青睞,自己猜想是兩人在音樂教室的組合受到網友歡迎的關係,而這次心情也自在許多,還準備多增加了妝髮,還原《周蕙精選》唱片封面的插圖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蕙上次卸下心防,在音樂教室逼出「台語哭腔」唱歌,讓網友嗨翻。那那大師笑說:「我好像真的有讓女明星鬆掉的特異功能(我指的是心情方面的鬆掉),雖然自己不是多了不起的實力唱將,但我投入音樂且熱愛音樂,音樂就是我的生命,這部分對於擁有很多經典歌曲的女歌手來說,根本同好!」他坦言,不需要特別做什麼事,就是好好的用感受音樂的方式與經典女藝人產生共鳴,自然就嗨翻了。

▲▼那那大師、周蕙再度合作。(圖/那那大師經紀人提供)

▲那那大師、周蕙再度合作。(圖/那那大師經紀人提供)

這次特別還原周蕙第一張專輯《周蕙精選》封面,那那大師解釋這次的理念:「我沒想過要超越什麼,當我接受到藝人的邀約!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怎麼讓歌手的音樂,在我這產生最大效益的宣傳。」他選擇盡力用自己的幽默、音樂模式,創造更多的價值在歌手來訪的影片中,「所以第二次不再做音樂教室,改成大歌廳的概念,觀眾需要新鮮感,感覺周蕙這次對我的奇裝異服最歡喜。」

那那大師坦言,周蕙是自己訪問的眾多歌后中,私下臉書、IG互動最為頻繁的人,「我們也約定等我出國回來約吃飯,我即將要去達拉斯看克莉絲汀演唱會,她說要不是工作檔期,要不也會一起去!就感覺這位女明星真的可以當朋友的概念。」他也認為至今每一位專訪過的女藝人都很好相處,讓他每次剪影片都會有種感謝一切安排的美好感覺。

那那大師與周蕙合作的影片預計23日晚間上線,兩人將對唱她與Matzka《今天不回家》以及羅時豐、林淑容《無言的結局》等合唱金曲。除了那那大師還原周蕙第一張專輯《周蕙精選》封面造型之外,周蕙將成為他的系列影片中首位明星化身「跳舞小人」隨著歌曲在兩人身邊伴舞,令人期待。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