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開腦狀況不明 16歲子看報紙落淚「心碎告白」惹哭網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袁惟仁因跌倒撞到頭而腦溢血,雖然手術成功,但傳出日後可能半身不遂,讓親友擔心不已。母子3人探望後情緒低落,16歲的兒子寶寶寫下不捨父親受苦的心情,並且感謝大眾的關心。

啟賢劉文正演唱會,袁惟仁(圖/記者李鍾泉攝)

▲袁惟仁病情仍未明朗。(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惟仁的兒子在父親稍微有反應之後,從上海搭機返台,在兩萬多英尺的高空中,無意間看見身邊陌生人手中的報紙,上頭是爸爸的新聞、照片,耳機裡傳來《尋人啟事》的音樂,觸動了脆弱的神經,再也忍不住淚水。

寶寶想起離開加護病房時跟保全的叮嚀,他不捨地說:「此時的我才發現我有多不想回家。」雖然擔心父親的病情,但他打起精神,「每個人的人生就像是一本書,只是這頁比較難理解,難體會,謝謝每個參與我故事的你們,這幾天真的很感謝所有照顧我們、關心我們的大家......,請大家放心,我相信這頁很快就讀完的。」

臉書全文:

在兩萬多英尺的高空中
一邊看著身邊陌生人手中的報紙
全都是你的照片
耳機放著 尋人啟事
字字句句都讓我忍不住淚水
腦中想的全是離開加護病房跟保全叮嚀的話語
此時的我才發現我有多不想回家
還記得以前你常常對我說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But 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每個人的人生就像是一本書
只是這頁比較難理解 難體會
謝謝每個參與我故事的你們

這幾天真的非常的感謝所有照顧我們,關心我們的大家....請大家放心 我相信這頁很快就會讀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