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巴哥犬剪指甲飆罵三字經!哭得像殺豬 網友歪樓:醫生好帥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剪個指甲差點被誤會在虐狗。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有隻巴哥犬被送到獸醫院修剪指甲,2個人合力將狗狗固定,一隻腳一隻腳細心的修剪,這孩子激動地崩潰大喊,甚至直接飆出三字經,但許多網友卻被醫生的高顏值吸引紛紛歪樓,「我只注意到帥哥啊!」

▲▼哭得像殺豬!巴哥犬剪指甲罵「三字經」 網友歪樓關心帥醫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巴哥犬剪指甲大罵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這隻巴哥犬由一男一女的醫生環抱,心不甘情不願的露出腳趾腳,每修剪一隻就叫得跟殺豬,甚至還崩潰到罵出「啊啊啊啊啊啊~蛋營養!」,逗趣的模樣讓2名醫護人員忍不住嘴角失守。令人注意的是,抱著狗狗的男醫生有著一對濃眉和高挺的鼻子,雖然戴著口罩但會笑的電眼相當吸睛,高顏值完全藏不住。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留言直呼,「只注意醫生啊啊啊,還有這隻狗還會罵髒話」、「眼裡只看到帥哥啦」、「連我都想去給醫生看病了」,也有其他網友笑說,「只有我聽出來牠在罵髒話嗎?」、「嚇到忘記自己是狗了」、「牠是狗還是豬」、「表情跟聲音都好好笑哈哈哈」、「好像鳥叫聲」。

潘明璋 在 #爆笑公社 分享 要屎了要屎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巴哥犬剪指甲崩潰三字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