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哺乳室排空脹奶!清潔大媽「狂敲門開門」恐怖刁難 不屑:希望她是真的

自強號,火車,月台,台中火車站,新站,台鐵(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自強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乘客昨日搭乘台鐵時,由於產後脹奶非常難受,於是借用哺乳室想把奶排空。起初,打掃阿姨不斷跳針、阻止她進去,後來不到5分鐘就來敲門催促,甚至想直接打開門,就這樣幾分鐘內來來回回,讓她無奈又恐懼;更傻眼的是,那位阿姨還不屑地說,「希望她是真的。」

昨日,女乘客在進站前詢問站務人員後,直接到有哺乳室的七號車廂,當時一位打掃阿姨經過,問她要做什麼,她也說明來意,表示現在脹奶很痛,只想把奶排空;沒想到,對方見她身邊沒帶孩子,便一直抓著這個點不放,讓她實在無奈,脫口說「不然妳現在摸我胸部,我現在脹得很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打掃阿姨後來還是讓她進去使用,但不到5分鐘就敲門催促,還一度想開門。女乘客見狀立刻出聲阻止,「阿姨...我現在在擠奶妳不要開門,我衣服沒有穿好」,結果大約2分鐘,對方又默默出現,同時試圖開門,「我整個快嚇死了,看到車上有列車長的電話馬上打過去,跟他說我在幾號車廂,為什麼你們打掃阿姨說我沒帶小孩,就要一直來開我門。」

▲女乘客搭乘自強號,從屏東到台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乘客搭乘自強號,從屏東到台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乘客在說明原委的過程中,阿姨又來開門了,她忍不住崩潰大叫,請對方不要繼續動作。而匆匆前來的列車長趕緊緩頰,對打掃阿姨說,「就讓這位小姐在裡面用」,結果對方竟回,「希望她是真的」,讓待在裡面的她委屈極了。

面對這樣的遭遇,她不禁抱怨道,「我真的不懂,沒帶小就不能用哺乳室嗎?第一次借台鐵哺乳室借得這麼可怕,我去借高鐵的哺乳室沒帶小孩從來沒被問過,也從沒有服務人員要來開我門,真的太可怕了,為什麼要讓在裡面擠奶的媽媽那麼恐懼,我知道我自己蠻瘦的,可能不太像生完小孩的媽媽,但是妳都願意讓我進去了,還一直要開我的門到底是怎麼樣?」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替她打抱不平,但也有人感嘆,是因為出現過不少老鼠屎,才會讓相關人員比較敏感,「之前就有婦人假借哺乳名義,拿無座通勤票霸佔自強號的哺乳室。」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