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要「吳音寧和韓國瑜辯論」 網酸:幫陳其邁反輔選

▲▼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和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游芳男翻攝、記者陳家祥攝)

▲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和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游芳男翻攝、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不斷,還不斷被拿來和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比較,連帶影響到高雄選情。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提到,吳音寧應該出來和韓國瑜辯論,並非要大家去看網路菜價。但高嘉瑜此話引來網友嘲諷,「這一辯下去韓總直接宣布當選」。

高嘉瑜在19日播出的《關鍵時刻》上,被主持人問到,難道不覺得要檢討農委會嗎?自從農委會把韓國瑜趕走後,農民反彈強烈,因為菜價低了很多,但卻沒看到農委會出來努力。

高嘉瑜表示,自己也覺得很困惑,常常在節目聽到很多農民出來說韓國瑜很照顧他們,然後菜價可以讓他們賺多少錢,但據了解韓國瑜任內因為颱風關係,導致菜價飆漲,可菜價飆漲的錢真的有近到農民口袋嗎?還是被中盤商拿走了?吳音寧任內到底有無照顧農民,這是農委會必須出來說明的事情。

高嘉瑜指出,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吳音寧過去是農運出身,他們應該是比韓國瑜更關心農民的人,但為什麼現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只聽到吳音寧要大家去看網路上的菜價,這「讓我們覺得說,很難在這邊去辯護」。

高嘉瑜說,現在韓國瑜好像因為曾當過北農總經理、照顧了農民,就導致執政縣市只要是跟農產相關都受惠於韓國瑜,然後都要投給韓國瑜,甚至是嘉義、雲林都要因此翻盤,「這個北農總經理有這麼厲害嗎?我不知道」,但如果是真的,那吳音寧照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應該是主導整個中南部選情翻盤的關鍵,怎麼她沒有出來好好幫農民爭一口氣說,她在北農任內到底做了什麼?期待吳音寧能夠就這部分,好好跟韓國瑜辯論證明,並且證明吳音寧自己做的比韓國瑜還好。

但高嘉瑜要吳音寧出來跟韓國瑜辯論的言論,引發網友嘲諷「+<><忍不下去了!嗆510下去,GO」、「把我大吉邁當邊緣人嗎」、「高嘉瑜自己都辯不過韓了,還叫510去送死,是要幫陳反輔選嗎」、「我當然支持阿XDD辯論是韓賺耶」、「510:沒這條規定我要辯論喔!啾咪」、「510:麥相害」、「510會被電到飛起來吧」。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