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變天? 郭常喜18年黨齡!棄民進黨倒戈挺韓國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0日替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站台,歌壇鬼才鄭進一、「臥虎長龍」鑄劍大師郭常喜也到場力挺。令外界關注的是,郭常喜擁有18年的民進黨黨齡,如今力挺韓國瑜,不禁讓人想問,高雄是否真的已變天?

▲有18年民進黨籍的鑄劍大師鄭常喜表達挺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有18年民進黨籍的鑄劍大師鄭常喜表達挺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郭常喜為知名導演李安電影「臥虎藏龍」打造青冥劍和400多件兵器的薪傳獎得主,20日與歌壇鬼才鄭進一同框現身,力挺韓國瑜為藍營議員站台,出乎各界意外。

鄭進一與韓國瑜合唱一曲「舊皮箱的流浪兒」。鄭進一表示,韓國瑜「唱得不錯,有他3歲時的水準」,引來現場哄堂大笑。首度為參與政治活動的鄭進一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韓國瑜個性、作風,因此決定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他更強調,只要韓國瑜當選,他就會搬到高雄居住。

韓國瑜表示,茄萣發展觀光的條件不輸淡水碼頭與墾丁,可惜興達港花了幾百億,不見功效。他表示,興達港是內海,未來四周只要加上防鯊網,也許就能舉辦萬人泳賽,保證比到日月潭游泳還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