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逢甲夜市「墾丁化」!停車費漲一倍 網爆「好車停更貴」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觀光地區屢傳「坑殺遊客」,除了墾丁惡名昭彰之外,現在就連台中逢甲夜市可能也要淪陷了。一位網友發現逢甲商圈停車費暴漲一倍,讓他嚇到拍照po網,沒想到還有網友爆出「停車業者坐地起價」的惡劣行徑。

▲▼網友拍下逢甲商圈的停車費引起討論。(圖/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拍下逢甲商圈的停車費引起討論。(圖/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嚇死人,才多久沒來逢甲,就漲成這樣」。原來是逢甲商圈周遭的停車場價格,從網友以前停過的假日一次150元調漲成一次300元。

▲台中逢甲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中逢甲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高額停車費讓許多網友覺得誇張,紛紛留言說「人潮消失多半都是當地人的貪停車位導致收攤。」、「去台中玩還是騎車方便多了」、「哇,謝謝提醒,以後還是搭公車好了」、「之前有遇過普通假日尖峰時段8點去停 跟我喊一台500還只能停三小時」、「再過不久就跟墾丁大街一樣了.自己害死自己」。還有網友透露「我車停好200業者看到好車突然含改更貴的價格喊300」。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台灣觀光區坑殺遊客事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墾丁的「天價滷味」了,當時因有網友透露在墾丁大街上吃到一盤920元的滷味讓他印象深刻,但卻還有人買過2200元的滷味,引發討論,甚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滷味大戰」,卻也因此讓墾丁的人潮銳減,眾多店家因此結束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