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夜市賺肉肉錢!戲精法鬥練習「悲痛癱地」 眼角泛淚超專業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在江湖混,不會演技那怎行!飼主廖托比日前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愛犬托比(Toby)這天在家裡,竟然沒有正常在走路,而是前腳拖著後腳爬行,當牠看向鏡頭時,還流露一臉淚眼汪汪的表情,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憐,但當飼主說明真相後,反而讓網友笑翻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法鬥裝瘸騙肉肉,眼角泛淚超專業!(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廖托比提供,下同)

▲汪:開始拍了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廖托比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準備好了嗎!出發第一站,饒河夜市賺肉肉錢~」透過畫面中可以看到,法鬥托比僅能以坐著的姿勢,利用前腳拖著後腳緩慢地移動;只見牠滑行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有鏡頭在拍攝,左右看了一下,下秒趕緊用打哈欠的動作,做出像是在大哭的模樣,最後2眼淚汪汪的看著馬麻,憔悴的模樣彷彿在說,「這樣有合格嗎?」

法鬥裝瘸騙肉肉,眼角泛淚超專業!(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廖托比提供,下同)

▲汪:讓我醞釀一下情緒......。

法鬥裝瘸騙肉肉,眼角泛淚超專業!(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廖托比提供,下同)

▲汪:挖摳粘ㄚ~~~

這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都打趣地說,「沒放音樂阿!可以賺到更多喔!」、「華岡藝校來著的XDD」、「看完還不賞錢」、「好可愛的詐騙集團」、「這是騙罐罐的吧」;不過也有些網友擔心,狗狗會有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因為身體會養,對此飼主也在下方透露,身體沒有問題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廖托比‎有點毛毛的法鬥犬裝瘸戲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