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鐵漢初見小貓...跳沙發不敢動 比特犬「嚇到腳發麻」急撇頭

鐵漢初見小貓,嚇到腳發麻急撇頭。(圖/翻攝自Instagram@doughnutsmakeyougonuts)

▲平常給人兇狠印象的比特犬,竟然會拜倒在一隻小貓?(圖/翻攝自Instagram@doughnutsmakeyougonut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不不!別靠近我......。」國外Instagram@doughnutsmakeyougonuts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飼主這天帶了朋友家的小貓來和愛犬打聲招呼,沒想到比特犬一看到這位「新面孔」,就嚇得跳到沙發上,表情看起來非常驚恐,不少網友看到比特犬的反應,紛紛留言笑說,「遇到天敵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常常分享世界各國毛孩影片的IG用戶「puppy_lovings」近日轉貼這段影片並打趣註解,「這是什麼東東?」畫面中可以看到,比特犬看到小貓就彷彿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嚇得跳上沙發且動也不敢動,看起來是腳麻了;只見牠鼓起勇氣想面對貓咪,結果才不到2秒,牠竟直接轉頭,驚恐的模樣讓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漢初見小貓,嚇到腳發麻急撇頭。(圖/翻攝自Instagram@doughnutsmakeyougonuts)

▲比特犬看了一下貓咪,最後還是撇過頭去。

這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天,就已突破9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留言笑說,「第一次看到比特犬這樣XDD」、「我敢肯定一定有人想當這隻狗!」、「哈哈哈太可愛了」、「這麼美的貓咪,怎麼會怕呢~」、「可憐的狗狗對貓有陰影了」、「只有我覺得蠻萌的嗎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比特犬貓咪狗狗IG鐵漢腳發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