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動車闖紅燈被撞喊「汽車賠錢來」 警怒:你才要賠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臨海市18日發生一起車禍,有台電動機車闖紅燈被右方汽車撞上,騎士翻滾兩圈後頭部著地,好在頭上戴了安全帽只受到輕傷,沒想到電動車駕駛起身後要「私了」這事,跟汽車要求賠償「拿錢就算了」。交警抵達現場發現電動車闖紅燈「必須負全責」,現在騎士除了自理醫藥費之外,還要負擔汽車維修費用。

▲▼幸好戴了安全帽,騎士僅受輕傷。(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幸好戴了安全帽,騎士僅受輕傷。(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臨海市杜橋交警中隊葉警官表示,到現場處裡的時候發現雙方「正在私了」(私下解決不透過警察),騎士找汽車車主要錢,說「我被撞了,拿了錢沒什麼大礙就算了吧」。葉警官看了監視器後發現,是電動車闖紅燈造成車禍,幸虧有戴安全帽,「如果沒戴恐怕就得進加護病房」,且「闖紅燈就得負全責」,汽車駕駛沒有責任。

▲▼事故發生後,闖紅燈的騎士竟跟汽車駕駛索賠。(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事故發生後,闖紅燈的騎士竟跟汽車駕駛索賠。(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從監視器畫面中能發現,電動車騎士在切換成紅燈後,仍要衝過路口,因此被右方汽車撞上,騎士翻滾兩圈後頭部著地,若沒有戴安全帽,恐怕傷勢更加嚴重。目前電動車駕駛身體無大礙,只是全身痠痛在家休養。

▲▼燈號轉為紅燈後,騎士穿過路口遭撞。(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監視器清楚拍下騎士闖紅燈遭撞。(圖/翻攝自微博/杜橋交警)

網友看了影片都說,「電動車自己闖紅燈,當然是他的錯」、「交警這次判的好」、「絕對支持,包括行走的路人闖紅燈,也應該承擔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