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女出獄要回老家 竟因「一封簡訊」車上狂捅20年老友!

▲▼(圖/翻攝自meaww.com)

▲麗莎在車廂中行兇。(圖/翻攝自meaww.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有暴力前科的42歲女子麗莎(Lisa Savage)日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又在火車上,像發了狂一樣,拿刀對著朋友就是一陣狂刺,造成朋友的脖子、臉部和眼窩多處受傷,而麗莎在行兇完後雖然全身是血,但卻一臉鎮定的離開,而該名身受重傷的朋友在列車到站後,滿身血跡的在車廂裡被發現。

根據外媒報導,麗莎在先前因為持刀刺傷前男友,而被判無期徒刑17年之後,在近日假釋出獄,並在今年2月時,意外的與認識20年的老朋友海頓(Sarah Hayton)相遇。兩人相約在4月15日時,一同搭車前往位於南威爾士的老家,不過麗莎卻在出發前,接獲媽媽的簡訊,內容竟然寫著「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這封簡訊的到來,讓麗莎的心情變得非常不好,竟在包包里藏了兩支刀子,計畫回家襲擊母親。不過還沒到家,麗莎已經耐不住性子,她向海頓表示不想回家面對母親,隨後就把刀抽出,往海頓的身上就是一陣狂刺,同時還大喊著「去睡覺吧小女孩!」

從監視錄影器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麗莎整個人斜靠在海頓身上,右手則是握著一支刀子,不停揮舞,過程持續4分鐘之久。報導中指出,海頓的脖子、臉部還有眼窩都被刺傷,需要經過多次的傷口縫合治療,才能痊癒;麗莎行兇完後,雖然身上沾有血跡,但卻一臉鎮定的撬開車門下車;而海頓則是渾身是血的在地上爬行,一直到被一名火車警衛看到後報警,才得以獲救。

據悉,麗莎的暴力犯罪史可以追溯到1991年,她曾犯下67起案件被定罪,其中有15起為暴力行為事件;在被逮捕後,她承認犯下謀殺未遂和2項殺人的罪嫌,被判處8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