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納粹轉世…二戰駕駛轟炸機墜毀 他預言25歲前會死竟靈驗

2018年10月21日 10:29

▲▼納粹,Swastika。(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埃頓從小就會畫納粹標誌。(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米德斯堡男子埃頓(Carl Edon)自認為他的前世是納粹飛行員,他5歲時就會畫老鷹、空軍徽章與納粹記號,6歲甚至畫出轟炸機駕駛艙的細節,有時他會做惡夢,夢中飛機墜毀,他的右腿不見了。巧合的是,他曾預言自己25歲前會死亡,此話也確實應驗。

新書《難以解釋的超自然故事,在不確定的年代》由作家史密斯(Richard MacLean Smith)所撰寫,將於25日出版,其中收錄了埃頓的故事。埃頓1972年12月出生,2歲時他就經常做惡夢,他說,他的飛機墜毀,「我死了,一個引擎用盡了,我打開艙門試圖出去,可是我的右腿已消失。」

儘管埃頓的父母不斷告訴兒子,這只是單純的夢,但他仍堅信自己是納粹飛行員投胎。他會詳細回答每個問題,像是他在前世穿著灰色長褲,蓋住膝蓋的皮靴,還有黑色夾克;他的父親吉姆(Jim)之後到當地一家圖書館,翻找納粹德國空軍的書籍,上頭的服裝與兒子所描述的幾乎吻合。

此外,埃頓還曾說,他記得自己有名叫弗里茨(Fritz)的父親與另一名母親。他的媽媽瓦爾(Val)有些不能置信,「但是我才是你的母親。」埃頓只淡淡回應,「我知道,可是她同樣也是我的媽媽。」

埃頓童年時期很有繪畫天分,他畫下飛機駕駛艙的細節,自稱是他二戰時所駕駛的轟炸機,底部還有紅色踏板,用來投放炸彈。事實上,埃頓成長過程並不順遂,同學知道他有這番轉世說,都很不以為然,還會嘲笑他,他也只能帶著眼淚回家。

長大後,埃頓鮮少再談起這些記憶,他放棄學業去當鐵路工人,後來與女朋友結婚還生下女兒,過著平凡人的日子。可惜,他1995年被另一名工人溫特(Gary Vinter)謀殺,他的身體總共被刺了37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