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轟孩子爸「一輩子撿角」!公開徵男友 3條件曝光

▲T妹遭盜照賣淫! 怒嗆「真的是智障」解密外送茶騙局。(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公開徵友條件。(圖/翻攝自T妹臉書,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模T妹(Tiffany Chen)雖然升格當媽媽,但不失她的高人氣。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雨小孩互動的她,日前她曾發文揭露小孩生父的「泯滅人性行為」,泣訴寧願小孩沒這個爸爸。最近接受訪問時再轟孩子的生父「一輩子撿角」,隨後又公開徵男友。

日前有朋友傳訊問T妹「如果小孩的爸爸要看小孩,你會給她看嗎?」、「他都拿你那麼多錢…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在掛念孩子」對此T妹則說「我曾經有想過 雖然我跟孩子的爸沒在一起 但希望小孩一樣可以有父愛 別人有爸爸 他也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常在臉書上曬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我為了小孩不想撕破臉」T妹透露「自從孩子的爸在我生產前回來 把我的帳戶的錢盜光 我寧願小孩不要有這個爸爸」痛批小孩的生父「做的事太泯滅人性」,透露對這個人不會再寬容。

T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小孩生父最近還跟她討飯吃,讓她氣到罵說「你乾脆到台北車站去,那裏有人會送遊民愛心便當」,結果錢就被小孩生父拿走,痛批「一輩子撿角」。

▲▼T妹常在臉書上曬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雖然被小孩生父騙走300萬,但她還是對愛情有憧憬,公開男友條件「不要花我錢、能愛我小孩、賺22k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