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被頑童diss 周湯豪巧遇差5M起衝突「高EQ反應」全被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因參加《中國新說唱》打進前6強,奪下第5名,兩岸人氣翻漲,連酬勞都翻倍, 3個月入袋4000萬元。孝順的他事業忙也沒忘記回家陪媽媽,近日被拍到和比莉姐一起現身東區,母子倆一身潮裝打扮,超時髦,但相聚不到5公尺處,險遇「宿敵」頑童,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立刻轉身就走。

▲周湯豪2011年無端被頑童diss,雙方隔空互嗆,結下樑子。(圖/翻攝自YouTube)

▲周湯豪2011年無端被頑童diss,雙方隔空互嗆,結下樑子。(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18日現身台北東區,在微涼的台北街頭,穿著軍綠色大衣,頭戴酒紅色棒球帽,搭配灰色運動褲和白球鞋,身邊則是戴黑帽,穿軍迷彩外套,和黑色帆布鞋的比莉姐。正當他和媽媽說說笑笑,在東區大街散步,正巧碰見不到5公尺處,就是頑童一行人在知名日本料理店前抽菸,他看了一眼,轉身就帶母親離開,招了計程車離去,對於7年前隔空互diss的恩怨,這次狹路相逢被拍,他的經紀人表示當年寫的歌就是最好回應,對方所屬公司則說當下沒看到人,不多回應。

▲周湯豪最近在東區街頭和頑童巧遇,「真實反應」全被攝。(圖/取自周湯豪、頑童MJ116臉書)

▲周湯豪最近在東區街頭和頑童巧遇,「真實反應」全被攝。(圖/取自周湯豪、頑童MJ116臉書)

30歲的周湯豪2009年和蔡依林合作《大丈夫》,初試啼聲就爆紅,但曇花一現,之後經過,一路沉潛直到2016年,才以《帥到分手》一曲爆紅。他長相帥氣,當年一出道就是偶像歌手,之後歌路跨足嘻哈,2011年無端被捲入饒舌歌手們的混戰,遭頑童MJ116在歌裡diss,當時雙方隔空互嗆,一度成為話題,事過境遷,他面對這段過往很坦然,9月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被問到若偶遇怎麼辦,他笑稱:「遇到就遇到呀,也沒怎樣,大家別入戲太深了」,如今真實反應被拍到,淡定處理方式說明了一切。

▲周湯豪參加敗部復活。(圖/翻攝自愛奇藝)

▲周湯豪已在大陸闖出事業新巔峰,9月受訪,談到往日恩怨態度淡然。(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湯豪已在大陸闖出事業新巔峰,9月受訪,談到往日恩怨態度淡然。(圖/《愛奇藝》、記者張一中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