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補一半爆炸 母抱嬰「彈飛1公尺」現場煙霧迷漫

▲汽修店的王女士抱著1歲的的孩子,遭正在充氣的輪胎彈飛。(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汽修店的王姓女子抱著1歲的的孩子,遭正在充氣的輪胎彈飛。(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丹江口市一間汽修店近日發生爆胎傷人意外,一名大貨車司機覺得車子胎壓不足,將之取下後準備補胎,沒想到充氣大約2分多鐘後,店員王女抱著不到1歲大的兒子走出來,輪胎突然爆炸,母子倆雙雙遭彈飛;母子兩人所幸僅受到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湖北省丹江口市十堰經濟技術開發區附近的一家汽修店12日發生爆胎傷人事件,當天上午一名劉姓大貨車司機覺得車子輪胎胎壓不足,來到汽修店打算補氣。

▲監視器畫面可見輪胎爆炸威力之大。(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監視器畫面可見輪胎爆炸威力之大。(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劉姓司機將輪胎取下後,靠在汽修店門口一台車上,接上充氣泵的管子後,工人師傅便去一旁處理其他事情。劉姓司機充氣大約2分20秒時,店員王女士抱著不到1歲大的兒子從店裡出來,走到正在充氣的輪胎旁邊,但誰也沒想到,輪胎會在這時候突然爆炸。

▲大貨車司機(右1)將輪胎取下後準備補胎。(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大貨車司機(右1)將輪胎取下後準備補胎。(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由於爆炸瞬間產生的威力太大,輪胎直接彈飛砸在王女的身上,她倒地的同時,懷裡抱著的男嬰也跟著被拋飛,現場煙霧迷漫。旁邊的幾名男子見狀,迅速跑來將男嬰抱起,並將倒地的王女攙扶到店內。

受傷的母子倆隨即被送往醫院檢查,小男嬰幸無大礙,王女則僅輕微擦傷。據警方初步了解,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充氣時,工作人員忘記及時關掉充氣泵的閥門,導致輪胎充氣過足,最終引起輪胎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