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40換裝1.6柴油引擎歐洲登場 馬力136匹更環保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 近日推出旗下 D-segment 級距的 i40 Sedan 和 Wagon 新年式小改款車型,外觀車頭小幅度精進,安全配備也同步升級,並換上符合 Euro 6d Temp 排放標準的 Smartstream 1.6L 柴油引擎。

從外觀上來看,新年式改款 i40 車頭的六邊形水箱罩保持不變,但導入新設計的 Cascading Grille 格柵,搭配全新的 18 吋鋁圈金輪圈與增強時尚感,而低階的車型也另提供 16 吋或 17 吋的配置。

內裝部分提供 Merlot Red、Grey/Black 兩種新色澤組合,搭配原有的黑色及米色內裝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在安全配備方面,i40 全車系標配 H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前方預防碰撞輔助系統(FCA)透過車頭的攝影鏡頭、雷達來偵測,當前方有障礙物時,第一階段會透過圖示提醒駕駛,第二階段發出聲響警告,最後才會根據車輛的速度施以最適當的剎車力道輔助駕駛避免追撞,這套系統在時速超過 10km/h 才會啟動。

動力表現上,Hyundai i40 換裝集團最新的 Smartstream 1.6L 柴油引擎,提供兩種輸出,分別是 85kW / 115 PS、280 Nm (6MT) 以及 100 kW / 136 PS、320 Nm (7DCT),除此之外還有 1.6 GDI 汽油引擎可以選擇,搭配 6MT 輸出值為 97kW/ 135 P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