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零毛孔的美肌秘訣 竟是用「蜂蜜水」洗臉!

▲鄧紫棋示範怎麼蜂蜜水洗臉。(圖/翻攝自鄧紫棋小紅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歌手鄧紫棋憑藉著高亢嗓音,成為歌唱圈的「鐵肺歌手」,最近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更是展現出驚人的Rap實力,可以說是全能型歌手,不僅如此,擁有好肌膚的她日前更是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保養秘訣,就是用蜂蜜水洗臉。

▲鄧紫棋。(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示範怎麼蜂蜜水洗臉。(圖/翻攝自鄧紫棋小紅書)

在「小紅書」分享,平時都是靠蜂蜜水洗臉維持好肌膚,因為皮膚非常的敏感,用過洗面乳、洗臉機等產品,可能因為是化學成分,肌膚越洗越糟糕,後來發現自己適合純天然的洗臉方式,才開始用蜂蜜洗臉。

蜂蜜洗臉聽起來很複雜,但實際操作相當簡單,鄧紫棋會先用一盆冷水,直接加蜂蜜,讓蜂蜜不要太黏膩,接著拿出美容用的美容巾,沾取之後擦拭臉部,除了幫助臉部保養滋潤,也可以順便去除角質,洗完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鄧紫棋。(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擁有細緻好膚質。(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也表示,「絕對不要用很熱的水,這樣會讓毛孔張開變更大,還會破壞蜂蜜裡面有益的成分。」

不過這樣的方式,她也補充是因為肌膚適合,才長時間用蜂蜜水洗臉,如果想試試看的人也要先測試看看肌膚狀態,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鄧紫棋。(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也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