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于正:娛樂圈太髒! 驚爆女星慘遭「用完即丟」秒刪文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製作人兼編劇于正因推出《延禧攻略》人氣翻漲,但說話嗆辣直接的他,經常語出驚人成為話題焦點。他20日又無預警PO文,大罵某陸綜「過河拆橋、趨炎附勢」,節目紅之前,要求自家演員低價參加,紅了就「直接棄用」,還嗆聲要請「大牌」,讓他氣炸,上傳後卻秒刪,立刻衝上熱搜。

▲于正因《延禧攻略》翻紅,還捧紅了吳謹言等人。(圖/取自于正微博)

▲于正因《延禧攻略》翻紅,還捧紅了吳謹言等人。(圖/取自于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正貼文劈頭就罵:「這一行真的好勢力,一火就過河拆橋、趨炎附勢」,點名某大陸網綜,不久前請他降價,邀請旗下藝人參加,沒想到後來爆紅還成了台綜,就各種藉口拒絕他的藝人,並強調雖事隔許久,近日碰到該節目宣傳還是一肚子火,才PO文洩憤,並在文中用他慣用的「金玉良言」勸世:「我認為高貴的靈魂是:『你不好的時候,離別人遠一點,你好的時候,多幫幫別人,要學著雪中送炭』」。

▲于正爆卦自家女星被「用完即丟」,疑似被網友肉搜「破案」秒刪文。(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于正爆卦自家女星被「用完即丟」,疑似被網友肉搜「破案」秒刪文。(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于正爆卦自家女星被「用完即丟」,疑似被網友肉搜「破案」秒刪文。(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另外,于正還在文中強調,上述一直是自己貫徹始終的座右銘,並稱「娛樂圈太髒太噁心了……我是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明白生存困難,但是就不能有點折衷?」八卦爆料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但多數人似乎不太買帳,上傳沒多久就秒刪,還因此成為話題,甚至有人影射,他所言疑似就是自家演員楊蓉,且該節目很可能就是指《明星大偵探》,且節目想邀請的大牌,應該是指金馬影后馬思純。

▲于正爆料被網友搜出,女主角疑似就是楊蓉和馬思純。(圖/翻攝自YouTube)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趙又廷、阮經天、林更新、馮紹峰、馬思純。(圖/甲上提供)

▲于正爆料被網友搜出,女主角疑似就是楊蓉和馬思純。(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網友們猜測不斷,其中更有不少人直指于正般弄是非,並嘲諷:「他自己就滿勢力的,還好意思說別人?」、「于正這戲精,拜託他閉麥」、「于媽的話,都讓人想打折扣……」、「跪求于正不要黑楊蓉!」、「于正自己就沒道德底線啊!」其實,網友諷刺並非空穴來風。

▲于正曾在群組中,教戰粉絲發起對《如懿傳》的攻擊。(圖/翻攝自「Real皮皮王 」微博)

▲▼于正除了罵《如懿》演員醜,還說鄔梅君是「老鴇」。(圖/翻攝自「Real皮皮王 」微博)

▲于正曾在群組中,教戰粉絲發起對《如懿傳》的攻擊。(圖/翻攝自「Real皮皮王 」微博)

于正大作《延禧》結局前話題正熱,對打的《如懿傳》接檔上映,但開播開被網友罵到翻,他先手抄心經,要網友們冷靜,還大器表示:「我始終相信美好……百花奇放不好嗎?非得辯個子丑寅卯,沒意思透了!希望所有喜歡《延禧攻略》的粉絲們只專注咱們自己的劇就好,……只有團結才能讓整個電視行業蓬勃發展,同時看2部劇也不衝突不是嗎?」之後卻被挖出,在私密粉絲群組教戰網軍如何進行攻擊的過程,大玩兩面手法,也被網友譏「他才是宮鬥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