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下藥「吐白沫」陳屍轎車!男友3天後自殺 遺書驚爆恐怖真相

▲▼             。(圖/記者陳凱力攝)

▲鍾婦被發現陳屍在自家門口的白色轎車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柯沛辰/新竹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離奇情殺案!一名61歲鍾姓婦人17日陳屍住家附近的轎車上,但遺體無明顯外傷,檢警懷疑是服藥所致,預計22日解剖釐清。不料現在傳出76歲張姓男友(已婚)疑似在家服藥自殺,遺書中還自爆殺了鍾婦;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待解剖後釐清死因。

據了解,鍾婦17日下午被家人發現陳屍轎車後座,而且渾身冰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檢方相驗後,發現遺體口吐白沫、無明顯外傷,疑似服用藥物所致,因此安排22日解剖釐清死因。

鍾婦家人表示,16歲孫女17日傍晚發現奶奶的車停在車門口,不料開門竟驚見奶奶躺在後座,全身冰冷,沒有呼吸,車上還有嘔吐物,嚇得立即叫119將人送醫,只是鍾婦到院前已死亡。

事隔2天後,已婚的張姓老翁疑似想不開,19日在住家附近尋短自盡,遺書中坦承與鍾婦有債務和感情糾紛,甚至提到「鍾婦被我處理掉了」、「做錯了一些事」、「這麼老了,不想被關」等字眼。轄區新湖分局警方到場勘驗後,發現張翁服用不明藥物,驚覺該案與鍾婦身亡似乎有所關聯,立刻深入追查。

張妻表示,她19日晚間有看見丈夫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粉末,但因為言談舉止沒有異狀,所以也沒特別放在心上,沒想到洗完澡卻找不到人。當下她擔心出事,立刻請女兒尋找,沒想到丈夫被發現時,已倒臥住家附近的農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檢警調查,鍾婦為張翁的小三,而且雙方身邊親友都知道,並非不可告人,只是2人相繼身亡,張翁被發現又同樣口吐白沫,因此不排除張藥殺鍾婦,隨後畏罪自殺;目前警方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經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中壢陸光五村殺母案「冤死煞氣重」 辦法會壓驚!頭顱落地處燃鞭炮

鄰居聞到腐敗屍臭味...29歲混血正妹遭男友虐死陳屍公寓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