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在我面前斷氣...46歲高慧君「單身不強求」帶走感覺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6歲高慧君私下愛攝影,作品在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展出,平日還有不少「偽情人」角度的私密自拍照,展現出孤寂感,被問到感情問題,她靜默數秒坦言:「從我爸斷氣那天,好像把我愛情的感覺帶走了。」她不願強求,要遇到對的人。

▲▼高慧君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慧君展出作品,享受單身生活。(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慧君享受生活,偶爾還會研究拍照角度,想拍一款她自己手往後背、釦上內衣的「男友視角」性感照,但至少拍了500多張還拍不出來,不擔心私密照外流,她直呼:「臉不用入鏡。」出席記者會藝人還有施易男、楊貴媚、鄧志鴻、吳皓昇等人,各自展出自己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貴媚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貴媚(上圖)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貴媚,施易男,鄧志鴻,高慧君,吳皓昇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貴媚在金門拍戲時,拍下高腳人偶與蚵田照片,非常有特色。吳皓昇相機裡面都是老婆文汶的照片,笑說:「這次展出把老婆以外的生物挑出來。」作品「掉到水溝裡的豬」效果也不錯。

▲▼施易男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施易男(下圖左起)、鄧志鴻、資深導播龐宜安、楊貴媚、高慧君、吳皓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貴媚,施易男,鄧志鴻,高慧君,吳皓昇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施易男則說自己手長,練就自拍超高功力,也不怕拍照時站最前面,因為天生臉小。這次展出作品定為「心受」,2字合則為「愛」,將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和愛貓照片組合,還有自己跟愛貓的自拍。他籌備的甜點書從製作到攝影等,全都一手包辦,但最近硬碟發生問題,所以一切都要重來,十分傷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