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溫》12年了!童星暴風長大再見黃少祺:竟然都沒變

2018年10月20日 20: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少祺在《金家好媳婦》和童星傅顯濬對戲,覺得對方常常不時的盯著他看,一問之下才發現,該名童星的姊姊傅珮慈,12年前曾跟他一起合拍《神機妙算劉伯溫》,如今竟然同台拍攝,真的很神奇,他也直呼:「覺得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緣分。」

▲黃少祺12年後再見《神機妙算劉伯溫》童星傅珮慈。(圖/華人文創提供)

▲黃少祺12年後再見《神機妙算劉伯溫》童星傅珮慈。(圖/華人文創提供)

黃少祺出道多年,現在依舊活躍演藝圈,巧遇曾合作過的童星妹妹,覺得超神奇,有一次拍攝《金家》後期,片場對台詞時,隱約感覺有個女孩一直默默站在一旁,原本以為是粉絲,等他拍攝完時,這女孩才默默走向他自我介紹,原來她就是傅珮慈。

▲▼黃少祺與謝承均在《金家好媳婦》開車墜崖。(圖/三立)

▲黃少祺演出《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在片場相見歡,黃少祺感慨12年前的小女孩,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模樣都沒變,就是個頭長高了。傅珮慈說她ㄧ眼就認出黃少祺了,開心留影合照外,也驚訝表示:「黃少祺竟然都沒變,如此凍齡真的太驚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