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天2度力挺劉櫂豪 蔡英文:「最有機會勝選」一定要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日再度到台東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站台力挺。(圖/記者王兆麟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日再度到台東,為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力挺。(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繼17日民進黨行動中常會到台東為劉櫂豪輔選造勢,20日又再度到台東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站台力挺,並大聲呼籲民進黨台東一定要贏。劉櫂豪表示,這次是終結家族政治的時刻,大家不要缺席,站出來支持劉櫂豪,讓每個人都成為台東夢的推手。

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有上千支持民眾大聲呼喊口號「劉櫂豪凍蒜」,民進黨籍黨提名各級候選人及多位鄉鎮長也到場參與。更有遠從池上遠道而來的鄉親帶來親手做的包子與粽子,致贈劉櫂豪預祝當選,最後也呼喊,「台東隊全壘打」、「縣長選二號 台東會更好」、「劉櫂豪凍蒜」,展現十足團結氣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日再度到台東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站台力挺。(圖/記者王兆麟攝)

蔡英文與劉櫂豪比出2號勝利V手勢。(圖 /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看見這麼多鄉親來支持劉櫂豪,即使選情再激烈也一定會贏。她強調,大家看見林右昌、鄭文燦、林佳龍、蕭美琴都曾挑戰失敗,但是沒有離開,深耕、努力,人民就會給機會而我們也做得出成績。

蔡英文也強調,劉櫂豪讓她很驕傲,遇到問題他是不抱怨而是解決,例如幫大家去了日本,把釋迦賣到國外,帶小農跟大公司完成契作。她也承諾,未來熱氣球嘉年華會續辦,還要開發新活動向全世界行銷台東。

蔡英文更表示,交通、醫療照護等都再推動當中,但要有地方政府在第一線落實。她相信,劉櫂豪一定可以幫大家把政策落實。她更呼籲,這次是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但也要更加小心,這次面對的不只是政策、願景和執行力的競爭,更要面對金錢、派系,選舉越到最後,奧步也就越多,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打贏這一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