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林秉昱兩發3分彈 耐克森英雄抓韓華鷹聽牌了

▲林秉昱。(圖/截自SPOTV)

▲林秉昱。(圖/截自SPO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耐克森英雄準季後挑戰賽第2戰,林秉昱連2打席轟出3分彈,率英雄以7比5獲勝,拿下2連勝聽牌,再一勝就能晉級下一輪,挑戰季賽第2名的SK飛龍。

韓華2局下滿壘時由李容圭選到保送擠回1分,英雄隊第6棒林秉昱在大田球場放送火力,4局上朴炳鎬靠二壘手失誤上壘,金河成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跑者,林秉昱滿球數時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灌進3分。但韓華鷹4局下拿下3分要回4比3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上朴炳鎬、金河成都以保送上壘,再度輪到林秉昱,這次他在2好2壞時就大棒一揮,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又是一發3分彈,幫助英雄超前為6比4,英雄金載顯適時安打再添1分,8局下韓華鷹則靠著李容圭安打追回成2分差落後,9局下韓華鷹最後反攻,英雄李政厚美技接殺後傷退,英雄後援投手金相洙飆再見三振守住勝利。

林秉昱季後賽連兩打席開轟,是韓職史上第23人次,4打數2轟,包辦6分打點,前一戰開轟的朴炳鎬無安打,但跑回2分,英雄先發韓賢熙僅投3局掉4分,新人投手安佑鎮中繼3.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