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C奶+11字腹肌「真實體重」曝光 粉絲嚇歪:不合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惹火舞姿闖出高知名度,她出道以來保持著勻稱身材,擁有傲人C奶、纖細腰圍,前凸後翹的體態,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她過去鮮少在螢幕前公開「真實體重」,20日卻突然貼出站上體重計的真相照,瘦到幾乎無肉嚇壞網友。

▲▼ 泫雅C奶、纖腰「真實體重」曝光 粉絲嚇壞:不合理!(圖/翻攝自IG)

▲泫雅的體重引起熱搜。(圖/翻攝自IG)

泫雅自從離開前經紀公司Cube娛樂,定時會在Instagram向粉絲報平安,20日突然曬出一張站上體重計的照片,數字卻是「43.1」,由於她官方身高164公分,體重過輕卻還是擁有好身材,讓大批粉絲直呼「不合理」、「怎麼可能這麼瘦」,但也有人心疼「不要再瘦了」、「瘦下去不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瘦歸瘦還是有11字腹肌。(圖/翻攝自IG)

▲泫雅瘦歸瘦還是有11字腹肌。(圖/翻攝自IG)

體重計數字公開後,泫雅體重立刻登上熱搜,有網友幽默地曬出自己的數字,但幾乎都是60、70公斤,也意外造成另一種互動。事實上,泫雅過去為了回歸,就曾自爆減掉5公斤,如用官方體重推估再減5公斤,應為39kg,當時就讓歌迷擔心不已,他的身材過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