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要告小編「覺得超好笑!」韓版學姐:人正不怕影子斜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戰聲勢大好,幕後小編王律涵日前更在節目上怒嗆名嘴「長大了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被網友封新學姐,王律涵19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透露,聽到民進黨要告小編覺得超好笑,並重申「人正不怕影子斜。」

主持人劉寶傑詢問,聽到民進黨要告小編,有害怕嗎?王律涵回說,有想說是我們嗎?如果是我們也太好笑,「因為我們沒有做他們指控的事情,所以我們非常站得住腳」,對自己有信心,就不會害怕。

王律涵表示,當時說要告的是民間粉絲團的小編,「如果告我們的話很莫名其妙」,敵方陣營有人說,小編應該審查每一個人的貼文、留言,「到底哪個粉絲團的小編有做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件事我覺得超好笑!真的很爆笑!」王律涵不解說,「小編要做這個嗎?我不知道耶!還是他們的小編那麼辛苦,那真是辛苦了!」

王律涵透露,小編的工作也包括看政論節目,坦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親自上戰場」,不過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來龍去脈,認為有個自己的人在節目上會比較好,才會選擇上節目。

王律涵嗆說,敵方陣營「眼睛裡只有顏色,嘴巴只會幫他(韓國瑜)上色,所以他的身上超多顏色的」,她認為敵方陣營應該拿出證據,而不是隨意指控韓國瑜是黑道或菜蟲,「因為我們就沒有做,我們要怎麼解釋。」

劉寶傑問,你又不認識韓總,是因為工作才到他的身邊,怎麼能相信他?王律涵說,我覺得他是非常正直的,而且「人正就不怕影子斜」,像是菜蟲事件,查了那麼久,帳冊也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