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陸光五村殺母案「冤死煞氣重」 辦法會壓驚!頭顱落地處燃鞭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斷頭案後,連日來,社區千餘住戶心理都相當不安,因此社區主委及住戶們,20日依照民間習俗,準備了許多祭拜用品,更請了道行高深的法師,一整天分別舉辦祈福與制煞法會,期社區早日恢復平靜。

▲斷頭案引居民不安,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中壢陸光五村斷頭案引居民不安,社區請來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陸光五村斷頭案發生第4天,自治里里長吳宏駿一早到社區中庭廣播,通知居民說,社區管委會於今天分別進行祈福與制煞法會,法師並在死者頭顱落下的地方點燃鞭炮驅煞,大家面色凝重,議論紛紛。住戶也一起拿香拜拜,以壓驚保平安,期透過法會為社區及住戶們消災解厄。▲斷頭案引居民不安,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斷頭案引居民不安,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斷頭案引居民不安,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中壢陸光五村斷頭案引居民不安,社區請來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斷頭案引居民不安,法師祈福制煞。(圖/住戶提供)

陸光五村的住戶說,被斷頭的梁母是冤死,因此煞氣非常重,一定要除煞,何況,社區內有許多老人家,平日都在中庭內活動,社區發生這種人倫慘劇,大家內心都很痛,希望透過法會能夠保平安,也安撫人心。

桃園陸光五村是桃園最大的眷村國宅之一。18日晚間發生住在國宅E01棟12樓的逆子梁男與母親爭執後,發了狂似的不斷大吼大叫,持菜刀砍下母親的頭,由窗戶往1樓中庭丟,也將家中的沙發、除濕機等大型家具、電器等各種物品都往下砸,居民於第二天,在中庭草叢上發現死者頭髮整戳被勾住,現場一片凌亂,事發後,居民們直說,晚上根本睡不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