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田賽/200M跑21秒48奪銀 王偉旭重心放明年亞錦接力拼牌

▲▼全田賽,男子200公尺,王偉旭,魏泰陞             。(圖/記者謝孟儒攝)

▲全田賽,男子200公尺王偉旭、魏泰陞。(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高雄報導

全國田徑錦標賽19、20日在高雄市立體育場舉行,其中在男子200公尺項目中,亞運國手王偉旭跑出21秒48收下銀牌,「不過這場比賽算是輕鬆準備,並沒有太大壓力,所以成績還滿滿意的。」重心先放在明年的亞錦賽、世錦賽還有世大運等。

王偉旭在預賽繳出21秒73晉級,決賽則是以21秒48,僅次于小將魏泰陞的21秒32,收下銀牌,「這次亞運之後的第一場比賽,算是比賽放鬆的狀態,輕鬆準備該做好的做好就好,這場算是亞運後小測驗,因為亞運後訓練強度和各方面沒有那麼高,所以今天能跑出這成績還滿滿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偉旭在亞運田徑100公尺的預賽和亞洲最速男大陸蘇炳添對決,和魏溢慶、「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魏泰陞出賽4x100公尺接力,「亞運很興奮可以跟很多選手較勁,又和蘇炳添同組,覺得可以和亞洲最高層級的選手一起很興奮、榮幸,真的會崇拜,畢竟他是第一個跑進10秒內的黃種人,亞洲數一數二的選手。」

「亞運參賽心態上是最好的狀態,但身體上可能還要再加強,包括在接力及個人賽部分。」王偉旭說,「亞運回來只有休息一兩禮拜,訓練強度和各方面沒有那麼高,明年重點放在亞錦賽,想拼接力部分,畢竟想要拿牌,之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到世錦賽。」

「如果我們每個人個人素質提升、交棒技巧再提升,想要拼到前8。」王偉旭說,「明年還有世大運,明年真的很重要,不管是我個人項或是接力,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強。」

▲▼全田賽,男子200公尺,王偉旭,魏泰陞。(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