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8上登板演出3上3下 西武6分落後軟銀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獅季後賽決勝輪系列賽被軟銀扳平為2比2,西武20日出動5名投手未能壓制軟銀火力,剛被登錄的郭俊麟持續在牛棚待命,8局上登板演出3上3下。

今井達也回到主場掛帥,首局對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獲得四壞保送,被柳田悠岐轟2分彈,2局上西田哲朗敲出內野安打後,甲斐拓也再轟兩分彈,取得4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獅3局下靠著木村文紀全壘打追回2分,3局結束軟銀仍以4比2領先。今井達也4局上續投,郭俊麟從3局就持續在牛棚準備。今井達也投4.2局退場,不過接替他的是小川龍也、平井克典。7局上西武牛棚仍壓不住,増田達至投2保送,馬丁(Kyle Martin)滿壘時也被連續安打此局軟銀又添4分。

郭俊麟8局上登板,對決西田哲朗製造游擊滾地球,讓長谷川勇也敲右外野飛球,再以3球三振明石健志,演出3上3下,最快146公里。

關鍵字: 日職西武郭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