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黃俊英選前都被弄過! 國民黨成立全台抓鬼大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短兵相接期,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20日受訪時指出,國民黨為了避免重演過去吳敦義緋聞錄音帶、黃俊英走路工等事件,將要求全台縣市黨部成立抓鬼大隊,並要求黨籍立委帶團拜會檢察長,避免選舉奧步、抹黑等等情況發生,「地方黨部酌量情況設立檢舉獎金,希望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或至少達到嚇阻作用」。

李哲華說,基本上依照過去經驗,民進黨在選情緊張的時候都會使出奧步,像是吳敦義緋聞錄音帶、黃俊英走路工,以及各種栽贓,因此第一會要求黨籍立委帶團拜會檢察長,懇託加強查緝賄選與各種奧步。

最重要的是成立抓鬼大隊,李哲華表示,將建議各縣市黨部,號召退休治安人員、軍公教人士成立「抓鬼大隊」,防守兼出擊,先設想對手可能的設局,好危機處理,另外則是要抓出對手的栽贓、抹黑或是賄選,他強調年改讓很多退休公教很不滿,因此這次邀請退休軍警加入抓鬼大隊,「不能小看退休警察等各種人力」。

除了抓鬼,國民黨也祭出獎金鼓勵吹哨者,李哲華指出,各縣市黨部成立的抓賄大隊,希望能喚醒吹哨者,抑或是達到事前防範的效果,「地方黨部酌量情況設立檢舉獎金,希望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或至少達到嚇阻作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訪時則表示,抓鬼大隊非常重要,民進黨在選情緊張時都會使出奧步,力讚黨內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