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盧克凱奇》第3季突腰斬!「跟漫威鬧翻」真相曝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Netflix漫威影集《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第2季播出4個月之後,第3季現在確定遭到「腰斬」的命運,Netflix與漫威電視聯合發出聲明證實了這個消息,「謝謝支持過去2季的所有粉絲!」

▲▼《漫威盧克凱奇》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漫威電視與Netflix聯合發出聲明表示:「不幸的是,《漫威盧克凱奇》將不會在第3季回歸,漫威電視與Netflix非常感謝過去2季賦予『哈林區街頭英雄』生命力演出的專業幕前幕後人員,以及支持該系列的粉絲。」

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因為製作人Cheo Hodari Coker率領的編劇團隊已為《漫威盧克凱奇》進行編劇工作長達約6個月,而且男主角麥克寇特(Mike Colter)等相關演員合約還沒結束,外界一直認為第3季早已成定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人士向外媒《Deadline》指出,《漫威盧克凱奇》第3季一共10集的劇本初稿早已在前一陣子送達Netflix與漫威電視,而解約原因來自於兩方創作理念的差異,以及各方無法達成協議。

據悉,編劇團隊早在9月便停工一個星期,因為迪士尼要求改變原來的協議,將第3季從原訂13集精簡為10集,逐漸引發幕後團隊內鬨,再加上漫威因迪士尼串流平台即將推出與Netflix處於曖昧關係,取消成為唯一可行的策略。

其實漫威系列影集製作成本很高,觀眾人數一直是Netflix的壓力來源,無法與網路上其他熱門影集競爭,現已取消了《捍衛者聯盟》、《漫威盧克凱奇》等劇,就連漫威開山之作《漫威夜魔俠》第4季至今沒有下文,外媒《Deadline》認為Netflix與漫威已達到冰河時期。

此外,即便迪士尼串流平台即將在2019年推出,漫威暫時沒有打算讓《漫威盧克凱奇》在新的平台回歸。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