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認了撕破臉丫頭! 發狂「扭打甩巴掌」…衝突導火線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優和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裡的姊妹淘,常會私下相約出遊,不過在喝了酒後全都變調,她透露某次兩人一起參加夏和熙的生日趴,幾輪下來已經喝茫變嗨,沒想到卻重打了丫頭一掌,氣得丫頭當場反擊,兩人就這樣在床上開始扭打,氣氛相當尷尬。

小優在《麻辣天后傳》透露喝酒後的糗事,某次一群人到宜蘭某民宿參加夏和熙的生日趴,當時大家都喝了酒,她又是喝酒後會變嗨的類型,沒拿捏好力道,就往丫頭身上巴了一掌,痛到丫頭回打了一掌,結果兩人就這樣認真打了起來,她把丫頭過肩摔,對方還把她壓制,彼此互相嗆聲。

▲小優認了和ㄚ頭打架。(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小優認了和ㄚ頭打架。(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酒醒後,小優絲毫不記得前一天發生什麼事,李懿也透露,小優喝醉後非常好操弄,被其他人拱說要舔棒狀物,也是配合無誤,笑翻全場。Eason也分享自己曾和庹宗康等人喝酒,因為是後輩,要喝高粱「打通關」,沒想到卻一個反胃,「噴泉式」的吐在庹宗康身上,讓對方臉都綠掉。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到小琉球錄製《綜藝玩很大》期間,有次吃飯剛好坐在小優旁邊,對方居然當著他的面跟餐廳老闆說:「你那個香菜可以另外放」,這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敢吃香菜。當下一聽,吳宗憲透露本來想悄悄跟老闆說:「等一下你這個魚出來,整隻用香菜包起來」,Sandy(吳姍儒)跳出來幫忙緩頰:「阿人家不吃香菜啊!」但對他來說,如果不喜歡,等上菜後再自行撥到旁邊就好了,「她有那一點點味道也不行耶!這樣太假掰了!」

▲小優認了和ㄚ頭打架。(圖/翻攝自臉書)

▲小優認了和ㄚ頭打架。(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