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短髮女警剛吃飽累癱 「雙手托腮」餐桌旁秒睡

▲女警剛在小吃店吃飽,就累攤在桌上秒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警剛在小吃店吃飽,累攤在桌上秒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去一家小吃店用餐時,碰巧遇到一名女警也去吃飯,結果才剛吃飽,就看到旁邊的女警碗也空了,卻仍坐在位子上,雙手托著臉頰,閉著眼睛,竟在餐桌旁邊睡著了,讓他看了好心疼,直說「真的是辛苦你了」。網友們看到也都好不捨,希望他們在工作之餘,能夠好好休息。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吃個飯,看到累成這樣的波麗士姊姊,真的是辛苦你了,好心疼」,戴著眼鏡的短髮女警坐在木餐桌前,面前的碗早已空了,她卻遲遲未離開,2隻手撐在桌上托著頭,就這樣在餐廳裡睡著了,想必是剛結束繁忙的工作累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個畫面也很不捨,紛紛留言「辛苦了」為她加油打氣,「記得要吃飽飽的,才有力氣執勤」、「警察工作確實辛苦」、「警察上班日夜顛倒,才剛睡著不久上班時間又到了,警察真的很辛苦的」、「業務量真的很大,辛苦了」、「辛苦了,諸位努力工作的人們」。

但也有網友質疑她並不是女警,「看起來應該是公有停車格收費員喔,腰部沒有裝備」、「怎麼看起來比較像保全」、「停車收費員也很辛苦,每天風吹日曬雨淋的」、「這背心不是只有警察在穿,這樣看不出是不是」、「辛苦了,但是看裝備好像跟警察的有些落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