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孫女國道慘死 阿嬤哭到沒淚:肇事者到旅館睡還嘻嘻哈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薛姓男子20日凌晨駕車行經台南下營系統路段時,因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擊由34歲曾姓男子所駕自小客車(車內載30歲邱姓妻子、5歲女兒),導致曾男人車失控噴向外側車道方向,又遭行駛中線車道的綠色汽車撞擊,整起連環撞車禍造成母女當場死亡。邱女的母親得知消息後崩潰,哭到沒眼淚,更痛批「肇事者還去旅館休息,人都死了,你給我去睡覺,這有天理嗎?」、「如果你不還我公道,我絕對跟你拚命」。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1號下營段死亡車禍,阿嬤悲痛氣憤地罵肇事者。(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其實當時曾男一家三口是要到高雄參加路跑活動,卻沒想到碰上死劫,外婆看到女兒和外孫女慘死,忍不住痛罵肇事者,憤怒地說,「做錯事還5個小時都沒出來面對,他(肇事者)都待在警局,還我公道就好,他還在裡面嘻嘻哈哈的,別人小孩不是小孩喔?要將心比心,這是2條命耶!難道你沒有父母親嗎?」

眼眶含著淚、悲憤情緒難平的外婆要求薛男到靈堂上香道歉並擲筊,她說,「如果我女兒原諒妳,我這媽媽就不計較,你去看他們冷冰冷屍體,你自己親口問」。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曾姓一家三口駕駛的紅車車體嚴重變形,女童遭噴飛被壓在車底 。

肇事薛姓男子走出國道警分隊辦公室,向家屬道歉,40秒內共點頭鞠躬9次,並表示「有點忘記當時狀況,時速約110公里,我自己也有兒子可以感同身受,自己也單親,當時是一早要到高雄出差,當時視線不佳,十分不願意發生這種憾事,在醫院沒先道歉,是因為當下不曉得發生什麼情況,也不敢輕舉妄動,願意道歉、願意跟死者上香道歉,一定會,真的很抱歉」。

面對家屬質疑嘻嘻哈哈的部分,薛男說,「大哥我真的在裡面沒有笑,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家屬質疑車禍行車紀錄器畫面模糊,薛男時速是130公里,還質疑肇事者延誤報警時機,最後難掩氣憤地說,「我當媽媽的沒辦法救小孩,她連喘息空間都沒有,你毀了一個好好的家,一個我一直用心維護的家,就這樣被你毀掉,怎對得起女兒?哭到沒眼淚了,再多錢都救不回來...」。

追撞事故現場一片凌亂,整起車禍原因和後續部分,則是由國道四隊新營分隊及刑事組調查釐清中。

【相關新聞】

影/「女兒和外孫慘死國道」阿嬤崩潰 肇事男9度鞠躬道歉

中山高下營段驚悚追撞! 母噴飛5歲女兒壓車底雙亡

「我要陪我女兒」國一下營段2死車禍 家屬痛失至親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