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鑽引擎越引誘躲越深 暖夫婦推車3公里求救還領養

暖心夫婦救小貓。(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小貓遇好心夫婦而獲救。(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海門一對剛送完快遞的夫婦正要開車,突然聽到一陣貓叫聲,到處找才發現小貓咪竟然鑽進引擎裡,他們怕貿然發動汽車會讓小貓受傷,乾脆2人合力推車到修車廠,推了3公里整整花了30分鐘才到目的地。

這件事發生在17日傍晚5點多,夫婦倆剛送完快遞要離開,卻聽到車子有小貓的聲音,最後在車子底下找到,丈夫拿小棍子想把貓趕走,但小貓一下鑽進車裡,夫婦倆怎麼引誘、叫喚、搖晃、拍車,花了30分鐘小貓怎麼就是不出來還躲得更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婦倆擔心貿然發動汽車小貓會被捲進去,於是2人決定徒手推車,走了大約3公里,30分鐘後總算到了修車廠。修車師傅一開始想用紅燒魚引誘小貓出來,但辦法失敗,最後只好「拆車救援」,好不容易將小傢伙束手就擒。

雖然被這隻調皮貓弄得很折騰,但夫婦倆還是覺得小貓很可愛捨不得放生,最後要來一個紙箱把貓帶上車,回家給父母領養。

關鍵字: 小貓貓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