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佛萊迪鬼爪」開膛橫剖!完整照曝光...超慘烈 網瘋傳喊:酷斯拉等級

▲「佛萊迪鬼爪」開膛橫剖!車門4條見骨深溝 網瘋傳喊:酷斯拉等級。(圖/翻攝自livejournal)

▲天啊!都可以望進車子裡了。(圖/翻攝自livejourna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有什麼血海深仇?最近網上瘋傳一組誇張照片,一輛停放路邊的黑色轎車,右側竟出現4條「爪痕」,不僅板金全毀,甚至可直接看到車子內部,模樣十分悽慘。而照片疑是來自於一個俄羅斯論壇,不少網友驚呼,「這傷痕很有故事」、「這是被暴龍爪到吧」。

今天陸續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黑色豪門企業」分享照片,只見該輛黑色轎車右側的車門上,出現4條「深可見骨」被切開的痕跡,不少人直覺聯想到金鋼狼,但專業老司機直說,應該是神眉或佛萊迪,「金鋼狼只有3爪」、「惹到神眉了是嗎?」、「這個是4爪~是佛萊迪~」。

▲「佛萊迪鬼爪」開膛橫剖!車門4條見骨深溝 網瘋傳喊:酷斯拉等級。(圖/翻攝自livejournal)

▲▼根本巨型鬼爪。(圖/翻攝自livejournal)

▲根本巨型鬼爪。(圖/翻攝自livejournal)

其實,這組照片疑是從一個俄羅斯論壇流傳出來的,而完整照片更讓人怵目驚心,「爪痕」從引擎蓋一路延伸到車尾,清楚可見車骨架及內部,而左側雖然沒那麼誇張,也沒能倖免。一名俄羅斯網友就說,這個車主欠錢沒還,但真相究竟為何,不得而知。

另外,也有不少鄉民打趣道,「這爪痕有種莫名的man」、「其實這是怪手挖的?」、「難道哥吉拉來了」、「這是酷斯拉等級吧」、「這如果是真的,要趕快抓出來,因為比金鋼狼更厲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