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臨時被拉下先發 陳傑憲:後半段想要上

▲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傑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19日於比賽中扭傷右腳踝,20日季後挑戰賽第2戰賽前臨時被拉下先發名單,陳傑憲表示,後半段有機會還是想要上場。

昨天第3局統一落後1分,林祐樂率先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陳傑憲配合富邦回傳本壘,在一陣混亂中,陳傑憲趁傳跑上二壘,林祐樂回本壘得分,替統一追平比數,但陳傑憲跑壘時扭傷右腳踝,下一局被換下場。

經過治療之後,原先今天陳傑憲排在先發名單之中,但賽前練習之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考量,陳傑憲腳傷還沒有很舒服,因此保險起見,今日不排先發,後面再看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表示,今天在練習時測試,還是有些怕怕的,繞壘時沒有那麼順暢,算是一點小傷,後半段有機會還是想要上場。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