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賓士掛血紅車牌!彰化哥急問 網揭背後「神秘犯罪組織」:詐騙7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問紅色的是什麼車牌?」彰化一名男網友騎車途中看到前方一輛賓士竟有2個車牌,其中一個還是鮮豔的紅色,嚇得他拍照上傳詢問,才知道背後有個神秘組織「台灣民政府」。

▲▼老賓士掛血紅車牌!彰化哥急問 網揭背後「神秘犯罪組織」:詐騙7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輛紅牌老賓士常出沒在彰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男網友PO在「爆廢公社」前方這輛老賓士車尾有2個車牌,除了監理站發放的白底黑字的牌子外,最上方還有個紅色長方牌;且紅牌上並非是法律規定的「4數字+2英文」,最前方則是一串英文「USMG TCG」,後面才是數字「22-23」

▲▼老賓士掛血紅車牌!彰化哥急問 網揭背後「神秘犯罪組織」:詐騙7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在台北市遇見這輛老賓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神秘的紅牌讓原PO急發問,引來專業網友回答,「這是台灣民政府自設的車牌,還有自設民政府錢幣」、「台灣民政府,自嗨的一群人」、「拿照片去檢舉吧,反正新台幣對他來講是偽政府貨幣」、「這組織不是已經被掃了嗎 還有人那麼死忠啊」、「這個組織還在啊?」、「詐騙集團的牌」。

還有人分享自身經歷說,「我之前是在台北市看見這一輛,趴趴造的概念哈哈哈」,「我上禮拜也在彰化看見他!」、「我19日也在彰化看到」、「這種還到處發傳單,真的很有事......」。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圖/取自台灣民政府)

▲台灣民政府自組180人黑熊部隊,還會特訓操演。(圖/取自台灣民政府)

台灣民政府自2008年成立以來爭議不斷,對外自稱是美國授權成立的獨立政府機構,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還自組180人「黑熊部隊」,甚至擁有自己核發的身分證和車牌,號稱未來不但可免簽進入美國,還能在194個國家通行。

台灣民政府成員遇到警察也沒在怕,大剌剌掛著自製的紅色車牌上路,還到處推銷自製品,包括身分證1000至1500元、旅行證6000元、車牌及行照6000元、採購旅行證件機具50萬元(採集資認股,1股50萬元) ,並以績效競賽表揚方式鼓勵招募下線上課。

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雖然台灣民政府秘書長與幹部已被逮捕,但還是有一批死忠的部屬跟隨。(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甚至推行各項福利,包括滿18歲的台灣人就能配送房屋,讀大學和全民健保也都免費。林志昇夫婦運用多種手段騙取,共有315人受害,詐騙金額共1億5474萬8488元,但依照帳證估算,台灣民政府犯罪所得達7億7126萬1551元

林志昇夫婦為了躲避追查,還利用洗錢方式隱匿詐欺所得,洗錢資產數額為3億1326萬6045元、歐元2000元(約台幣7萬2千元)。但桃園地檢署7月就將秘書長林志昇夫婦及幹部6人以涉嫌組織犯罪、詐欺、洗錢防制法提起公訴,阻止該神秘組資再犯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圖/翻攝台灣民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