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違停遭勸離 女持「雙刀」狂砍警...秒被抱摔倒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田東16日出現一名電動車女駕駛,因違停被勸離心生不滿,竟手持「雙刀」揮砍交通民警;過程中,民警陳鵬謀一個箭步抓住身穿毛衣的女駕駛,利用「抱摔」將人放倒在地制服。目前,毛衣女因涉嫌妨礙執行公務罪被田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未來恐怕得為衝動行事付出代價。

▲▼「雙刀女」身穿連身毛衣套裝,眼神兇狠辱罵民警。(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女駕駛身穿連身毛衣套裝,眼神兇狠辱罵民警。(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根據田東公安消息指出,田東交警大隊民警陳鵬謀在縣城油城路金穗商場執勤時,發現一位彭姓女駕駛,將電動車停放在行人較多的道路上,讓人無法通行,於是上前提醒「移車」。

▲▼毛衣女手中的兩把水果刀。(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毛衣女手中的兩把水果刀。(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沒想到身穿褐色毛衣套裝的女駕駛不但不移車,情緒還越來越激動,大聲辱罵、動手推民警,且突然跑進路邊商店,拿著兩把水果刀衝向民警,雙刀在空中不斷亂砍亂揮,瘋狂到一旁的黑衣友人也拉不住,瞬間嚇壞路人紛紛躲避。

▲▼面對雙刀攻擊,民警冷靜應對,抓準時機制服女子。(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面對雙刀攻擊,民警冷靜應對,抓準時機制服女子。(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但陳鵬謀並不害怕,一邊後退一邊觀察,抓準時機使出「抱摔」將人放倒在地,毛衣女掙扎過程中連裙子走光也不管,只是不斷叫囂。

▲▼經過治療後,陳鵬謀傷口已無大礙。(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經過治療後,陳鵬謀傷勢已無大礙。(圖/翻攝自微信/田東公安)

雖然解除危機,但制服的過程中,水果刀仍劃傷陳鵬謀左手臂及右腳,鮮血直流染紅了制服。同事將他送往田東縣人民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鬧事的彭姓毛衣女,因涉嫌妨害執行公務罪被田東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