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拜過世父親!婆婆「飯菜餵狗」別帶回家 網正反戰翻:晚上找親家泡茶

墳墓,墓葬,土葬,風水(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去祭拜去世父親,沒想到姐姐的婆婆竟說,拜好的飯菜不要拿回家,拿去給路邊的狗吃掉,這讓身為親家的她非常傻眼,認為對方講話難聽又不懂得尊重,不禁怒道,「這自己的親人,不是孤魂野鬼。」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最近到公塔祭拜爸爸,姐姐的婆婆特地交代,拜好的飯菜別拿回去,給路邊狗吃就好,她聽在耳裡格外不舒服,心想「這不是普渡好兄弟耶,這是妳親家是在怕什麼,怕吃了拉肚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提到,當初姊姊到殯儀館看父親,一回家婆婆就會要求她馬上洗澡,深怕被煞到似的,就算有忌諱,但三番兩次說出這種話,真的讓人一把火,「親愛的爸~你有空要不要去嚇嚇那婆婆。」

▲▼清明連假,公墓,火警,消防隊,滅火,掃墓,上山,郊遊,踏青,燒金紙,菸蒂。(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對此,許多網友怒回,「叫婆婆背爸爸辣」、「臭俗仔的概念」、「迷信的三杯雞」、「說話也是門藝術,這種說法真的聽了很令人不開心」、「爸爸晚上有空去找親家泡個茶聊聊」、「贊成去嚇嚇她+1」。

但也有一票網友持不一樣的看法,直說「聽到真的會很不開心,但或許她沒那個意思」、「沒忌諱就自己吃,不要詛咒老人家」、「有的人會把飯菜留在那,有的人會直接丟棄,那位婆婆起碼還想到流浪狗,撇開成見,只是與您觀念不同罷了」、「拜過陰的食物都很快就腐敗」、「她婆婆應該覺得…為什麼要拿祭拜過親家的東西回來給她吃吧!通常不是都是自已家人吃嗎?親家吃…我也覺得怪怪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