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世界大賽輪值薩爾胃痛康復投G1 「美普」暫定G2

▲2018美聯冠軍戰G1,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王牌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在美聯冠軍戰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相隔5年再闖世界大賽,根據《USA TODAY 》報導,紅襪已經初步排定世界大賽前2戰先發,與美聯冠軍戰輪值相同,胃痛康復的薩爾(Chris Sale)將投G1,普萊斯(David Price)暫定G2先發。

薩爾在美聯冠軍戰首戰只投4局退場,美聯冠軍戰G2薩爾突然傳出因胃痛送醫的消息,嚴重到必須住院,原本他預計擔綱第5戰先發,後來又順延到第6戰,但因紅襪5戰解決太空人,讓薩爾有更充分的時間休息來準備世界大賽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爾在今年季後賽3場出賽包括2場先發,主投10.1局被打6支安打責失4分,投出14次三振,拿下1勝、1次中繼點,防禦率3.48。前一戰出戰太空人4局僅被打1支安打,但丟出4次保送,該場比賽太空人以7比2擊敗紅襪。

普萊斯在美聯冠軍戰G5主投6局飆出生涯新高9K,是紅襪隊史首位繳出季後賽6局無失分的左投,生涯第12次季後賽先發終於奪得勝投,距離他生涯季後賽首勝相距將近10年,好表現也讓他得到世界大賽G2的先發機會。

國聯冠軍戰目前廝殺到第6戰,道奇尋求連續2年晉級世界大賽,釀酒人則是目標在主場完成2連勝逆轉,盼自1982年世界大賽鏖戰7場敗給紅雀後,隊史睽違36年再次進軍世界大賽。

▲▼美聯分區戰G2,洋基vs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普」普萊斯(David Price)終於奪季後賽先發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世界大賽薩爾普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